我愛復古風:跟著老東西,走一趟穿越時空的旅行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我愛復古風:跟著老東西,走一趟穿越時空的旅行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CATHERINE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CATHERINE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我愛復古風:跟著老東西,走一趟穿越時空的旅行整理了GOOGLE上關於我愛復古風:跟著老東西,走一趟穿越時空的旅行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網路購物是擋不住的消費趨勢,可以方便比價只要用功常常就能買到便宜東西!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

我愛復古風:跟著老東西,走一趟穿越時空的旅行

售價:315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1793658
叢書系列:討論區
規格:平裝 / 232頁 / 14.8 X 21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新東西無法帶來的美; 舊東西新使用的愉悅; 我們共同的懷舊執著; 穿越時空愛上了……  我是愛上老東西的人,身上總有一股無可救藥的情結。  我從網路上就會聞到老東西的味道;  我知道去哪裡找出舊物件的蛛絲馬跡;  我到每個國家的跳蚤市場無法抑制高昂的興奮。  50年代滿是灰塵的中古抽屜,人家放顏料,我放復古絲帶,金屬徽章;  30年代市場的精肉店桌子,現在是放筆電,寫字的工作桌;  70年代翻新的法國扶手椅,50年代的里昂圖書館梯子……  一個小小物件竟然能夠移動時間與空間!  流行不等於風格,復古才是我生活的全部,  學習的越多,看到的就越多;看到的越多,就能擁有更多!  跟著我,去找80年代的黑膠唱片,30年代的法國茶杯;  跟著我,去見充滿生活魅力無窮的大師;跟著我,去世界各地的市場挖寶。  復古不只是二手的,古老的,老舊的,只要場所、味道、人、音樂、有了那個年代的空氣,你就會越陷越深,有了無價的生活時光。名人推薦  「擁抱太陽的月亮」女主角 韓佳人 特別推薦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歐遊,如夢似幻的小日子:41個旅居歐洲小祕訣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旅遊 › 歐洲 › 歐洲旅行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歐遊,如夢似幻的小日子:41個旅居歐洲小祕訣╳在歐洲擁有自己的小窩╳跟日耳曼民族學工作與生活的哲學,原文 ...

2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大田>所有書籍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大田 所有書籍 ... goodtv「救恩之光」,紐約救贖長老教會的主任牧師提姆.凱勒,迄今已於35個城市協助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vbb6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